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蟹虾】恋爱教程(6)

蟹酿橙×吉利虾,腐向。

抱歉,有点晚了。

少主老妈子石锤!

——————正文分割线——————

“你最近和吉利虾相处得很好嘛?”少主道。

“是吗?”蟹酿橙愣了一下,却没有停止手上的工作,“他说他要教我感情。”

“他教你感情?!!!”少主的声音不自觉地拔高了几分,然后又马上放低,“你同意了?”

“为什么不?既然说了教我,那自然也是有几分见解的。我不会全然相信,但也是个参考。”他愣了一下,“似乎,根据他的结论,我是喜欢你的。”

少主一口水喷出来,糊了他一脸。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少主一脸惊慌,“你你你你你你快告诉我究竟是怎么回事?”

“哦。”蟹酿橙点点头,打开了身上的录影投放仪。

看完了回放的少主心情非常复杂。

虽然还不知道原因,但吉利明显就是对蟹酿橙非常有好感。如果两情相悦,我做个顺水推舟的媒人也不错。可是以蟹酿橙的性格,真的能回应他的感情吗?如果蟹酿橙对他无意,果然还是趁着吉利用情不深,赶紧把这份感情掐死在萌芽里,不要让两个人难过。

打定注意的少主开始进行暗搓搓观察他们的课余活动。


评论(2)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