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蟹虾】恋爱教程(8)

蟹酿橙×吉利虾,腐向。

——————正文分割线——————

吉利虾终于从农场回来了。

工作的这几天中,他又觉得吧,处在一个浪漫的环境里,说不定能激发一个人对于浪漫爱情的理解。

这就是他大晚上把蟹酿橙从工作室拖到房顶上看星星的原因。

“闭上眼睛,你感觉到了吗?想象一下,夜深人静,周围没有一丝声响,仿佛天地间只有你和你的意中人在这里,直至生命的永恒。啊!真的好浪漫啊~”吉利虾捧着脸看向夜空,头上的心形呆毛正在昭示着它的存在感。

“可是,这里并不是绝对安静的。”蟹酿橙歪歪头,伸出一只手,“书房那边,少主正在被郭管家监督加班,鹄羹在厨房给他们准备宵夜。麻婆豆腐和剁椒鱼头正在打游戏,好像刚刚满分过关,所以在欢呼。符离集烧鸡又在和德州扒鸡吵架,冰糖湘莲因为忍不了糖醋沅白的声音把自己封进莲花里,龙井虾仁在帮子推燕梳理羽毛……”

蟹酿橙还说了很多很多,但宛如霜打茄子似的的吉利虾并没有完全听进耳朵里。

他正在认真地怀疑人生。

“……我之前,学到了一句话。”蟹酿橙的话语突然一转,强行打断了自己刚刚唠叨的一大堆空桑杂七杂八的事,“听少主说,你,或许会喜欢。”

“啊,什么?”吉利虾愣了一下,回过神来。

“今晚,月色很美。”

不知是不是巧合,微风自花园吹来,携了花香,将他们卷入香气四溢。

“风也……”

风也很温柔啊……

吉利虾红了脸,张张嘴,正欲把这句话说完。

不过下一秒他脸上的那点羞涩被尽数掩埋。

“不过我不明白这句话说出来有什么意义。”蟹酿橙不解地歪歪头,“今天并没有月亮,所以所谓的月色并不存在。根据资料显示,人们似乎对月牙和圆月会更有感想……”

“哦,对了,你刚刚想说什么?”末了他才这样问到。

“没什么。”

吉利虾冷静听完了蟹酿橙的一番分析,然后立马翻身下了房顶。

好像有点冷了。

他不自觉地裹了裹外袍。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