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蟹虾】恋爱教程(9)

蟹酿橙×吉利虾,腐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跑偏……

——————正文分割线——————

“少主啊……”

吉利虾头上的呆毛有气无力地耷拉着。他一边绞着自己的绣球丝带,一边抬眼瞧着少主。

“你已经在我这里坐了很久了。”少主把自己手上的工作处理完,终于抬头看向吉利虾,“说说看?”

“少主啊,我最近觉得好累啊……”吉利虾看着少主走到自己身边坐下,忍不住头一栽,一头砸到少主的大腿上,“我把我能想到的方法都用了,一起看星空,外出踏青,灯会祭典……可是好像都没什么用,他还是不明白爱情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阿符那句话怎么说来着?钢铁直男?好像是这个词吧?”

“阿符啊……还真是他会说的词。”少主的表情有点微妙,但还是笑着摸摸吉利虾的脑袋,“吉利啊,若是做不到了,感觉累了,要不要放弃呢?”

“我以为你会鼓励我不要放弃呢!”吉利虾的表情有些意外,“毕竟少主不是什么轻言放弃的人啊!”

“感情这种事,从来就不是你特别特别努力就能得偿所愿的吧?”少主轻轻戳了戳他的呆毛,“如果累了,就放弃吧,我会重新安排你们的房间……”

“可是!我们的作息一样,这难道不是天定的缘分吗?”

“其实,你们的作息在空桑并非唯一,像鹄羹和云谨,他们的作息和你也是一样的。”少主终于忍不住把他刚刚发现的秘密抖出来了。

“诶!这么说……这么说!”

“吉利你别难过……”

吉利的眼睛忽然一亮。

“这么说其实我在空桑是有很多命定之人的吗?!!!”

“……”

少主手一抖,一不小心从他那头浓密的头发里薅下来一把。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