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玉佛】美人

玉麟香腰×佛跳墙,腐向。

因为没有玉麟和福公所以我不知道有没有ooc。tag也不知道有没有打对,有问题了我们评论区见。

这一对真的好冷啊,但为了产粮出货的玄学,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割了腿肉!求玉麟看看我啊看看我!

其实我入坑食物语的初衷就是为了某一天边大来的时候搞边杰,我果然很肤浅【捂脸.jpg】

——————正文分割线——————

空桑的少主曾不止一次称赞过玉相遥的容貌和声音。

“那个词怎么形容的来着?哦!会让耳朵怀孕的声音!虽然我并不是很明白让耳朵怀孕是个怎样的路数吧,但这就是个形容,就是夸你声音好听。”少主一边说一边豪迈地搭着他的肩膀。

“是,是吗,我倒是很少听说……”他尴尬地笑了笑。

“诶?不至于吧?你作为食魂也存在了很多年了,难道从来都没有人夸过你吗?”

“没有,昆仑山上人迹罕至,我接过昆仑之主的位置后就再也没有下过山,这次若不是为了寒英,恐怕你也见不到我。”他轻轻笑了笑。

“行吧,那你现在就知道了。”少主摸摸寒英的脑袋,“这次呢,你就安心在空桑这里住一段时日,我已经给陆吾发了消息,他也很开心你能来。”

“是吗,那就好。”玉相遥落了两步跟在少主身后,只见他画了一个法阵,白光一闪,他们一行已经到了一座恢宏的大殿里。

“少主。”

“美人,你回来了!”

他的视线还未恢复,就听到两个截然不同的声音。他眨眨眼,很快适应了光线,朝着声音来的方向看去,先入眼的便是一个一身白衣的食魂,坐在一朵巨大的莲花上,面无表情。

想必那声有些淡漠的“少主”就是他说的。

他又朝另外一个方向看去,就见少主一脸无奈地被一人抱在怀里。那人背对着他,看不到长相,穿了一身华贵的衣饰,抱着少主的脸蹭来蹭去。

“佛跳墙,有客人呢,你先把我放下来。”少主尴尬地朝他身后指了指。

“哎呀!让客人见笑了!”

那人把少主放下,转头看向玉相遥,轻轻一笑。

玉相遥愣住了。

昆仑山的雪很美,但看多了总会单调。就像这昆仑山中的日子,单调,所以只能自己尽力让自己开心起来。玉相遥的兴趣爱好除了吹笛子和山里的动物们玩耍,大概就是安安静静地坐在窗边,就着漫山的银白看书了。

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

他的脑海中蓦地闪出曾经读过的这么一首诗,缓缓念来,那美人的形象渐渐与身前人重合。

“……贵客?”佛跳墙疑惑地走近了两步。

“什么?”玉相遥被忽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不由得往后缩了缩。

他此时心跳如雷,一只手下意识捂住心口。

心跳声太大了,会不会被听到呢?

“哎呀!好漂亮的麒麟神兽!这是贵客您的吗?”佛跳墙的注意力马上被旁边的寒英吸引了,伸出手想摸摸它。

“你小心……”他刚想提醒寒英性子并没有那么亲人,就见寒英温顺地俯下脑袋,由着佛跳墙抓乱他的银色毛发。

“咳嗯!”被忽视了许久的少主清清嗓子,“介绍一下,这位客人是昆仑之主玉相遥,也是食魂玉麟香腰。此次到访是为了探望陆吾。旁边的是雪麒麟寒英,是玉公子的挚友。”

“玉公子,这边这位是冰糖湘莲,常年镇守空桑神殿万象阵。另外一位是佛跳墙。他们都是我的家人。”

“幸会。”冰糖湘莲略微示意就回到万象阵旁边了。

“幸会,玉公子。不才福寿全。”佛跳墙笑着打个招呼,“您家寒英非常漂亮,也非常聪明。”

“福公子谬赞了!”玉相遥尽力维持着表面的平静,冲他行了个端端正正甚至有点僵硬的拱手礼。

——————画外音——————

“哎呀呀!我感觉到了爱情的气息!”吉利虾顶着雷达一样的呆毛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少主身后,悄悄对他耳语。

“你不说我也能看出来。”少主非常淡定地摊手。

评论(9)

热度(2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