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食物语/多cp】我能亲亲你吗?(上)

多cp预警,虽然里面有好几个食魂我都没有,悲伤。

半个月前策划的情人节特辑,结果我他喵昨天写别的情人节特辑把这篇忘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湘沅,俞飞,璧喻,蟹虾,屠焦,玉佛,雷者慎入。

——————正文分割线——————

【湘沅】

“我,我能亲亲你吗?”

沅白刚说出这句话就后悔了。

他就是像往常一样跑去空桑神殿找冰莲,坐着看他发呆。然后他脑子里忽然蹦出这个想法,还没来得及思考就脱口而出。

完了……莲花仙人肯定又要生气了……

他这样想着,难过地低下头。

“唉……”

看吧!莲花仙人果然不开心了……唔!嗯?!!!

“如果想亲,下次就直接亲吧,不用提前知会于我。”冰莲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但神情满是笑意,复又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

【俞飞】

俞生和飞龙刚刚结束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正双双躺在沙滩上放空自己。

俞生忽然起身,凑近飞龙的脸颊亲了一下。

“你!你这人真是的!怎么也不提前知会一声啊!”飞龙此时精疲力尽,根本就没有甩他一个脸子的力气。

“好吧,那我能亲亲你吗?”俞生笑道。

“……好,好吧!”

【璧喻】

东璧一边往嘴里丢了一颗薄荷糖一边走到院子里醒神。

“东司马,我能偷走你的糖吗?”

房顶上传来一阵轻笑。他看了过去,果不其然看到了传说中的怪盗。

“当着我的面说要偷东西,胆子不小。”东璧的语气听不出情绪。

“那我换一种说法,东司马,我能亲亲你吗?”阿喻坐在房顶上,两只脚在房檐上一荡一荡的。

东璧抬头看了看他,朝他伸开双臂。

然后他就得到了一个飞扑过来的阿喻以及一个甜腻腻的吻。

然后阿喻心满意足地勾走了他嘴里的糖。

【蟹虾】

“我能亲亲你吗?”蟹酿橙一脸正经。

“诶诶诶?为什么忽然这么问?”吉利虾满脸羞红。

“不是你说适当的亲密接触能增进感情吗?需要我把当时的视频放给你看吗?”

“不,不用了!”吉利虾红着脸凑过去,“你,你亲吧!”

【屠焦】

“年轻人还真是有活力啊!”饺子笑着看空桑一个个成双成对的。

“除了自称老人家,你哪里看起来年纪大了?”屠苏瞄了他一眼,别开脸,“你如果也想亲,也不是不行。”

“可以的吗?”饺子颇为意外地看向他。

“如果你想。”

“那我要亲!一直让这些年轻人给老爷爷喂狗粮可不行呢!”饺子一屁股坐到屠苏的腿上,眼睛亮晶晶地等待着他的亲亲。

他很快就如愿以偿了。

【玉佛】

“我可以亲你吗?”玉相遥凑的极近,眼巴巴地看着佛跳墙。

“当然,只要你想。”佛跳墙也凑近了,直接消除了他们之间呼吸可闻的距离。


评论(12)

热度(59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