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双黑/太中】太宰,中也,十二岁(四)

写到太宰在中也面前犯幼稚的时候我才会意识到太中其实是年下设定这件事……

以及,让他们结束冷战的最好方法果然是出任务啊!

——————正文分割线——————

最后他们这个冷战并没有持续多久。一个小时后,上面来了一条指令,说有一家合作公司的货物即将靠港,需要临时寄存在港黑的仓库。

“虽然我知道你们还在冷战,但一切以任务优先。”森鸥外在电话里如是说。

“切!”两个人异口同声道。

消息传过来得比较早。等太宰和中也带人到港口的时候,距离货轮到达还有一个小时。两个人就搬个凳子坐在码头看着海平面发呆,谁都不看谁,也不说话。工人们摸不清这个两尊大佛是什么情况,也有点紧张,大气不敢喘一下,生怕被他们揪出来杀鸡儆猴。一时间码头虽然人很多,但是却静悄悄得像是没人。

因为害怕会出什么状况,广津柳浪也跟着他们来了港口,看着他们这个架势,默默叹了口气。

这俩小子忽然不闹腾了,还真是不习惯啊……

一个小时后,他们没有等到货轮,而是等到了货轮被劫了的消息。

“GSS最近是越来越嚣张了,是时候给他们点教训了。”森鸥外的语气意外地平和,仿佛在说今天天气不错,“中也君?”

“Boss,有什么我能做的吗?”

“守好港口,你和太宰只要做好这件事就好。拦截货轮的事情我会派其他人去。”

“……是,boss。”

“你似乎不是很满意我的安排?”森鸥外的语气依旧没什么大的波澜。

“没有,boss。”

“记着,守好港口。”

中也挂了电话,下意识看向身边的太宰,然后发现他也在看自己。

“中也啊,你就是太着急了。”太宰无奈地叹了口气。

“行了,我反应就是比你们这些玩战术的慢,这是事实。”中也瞪了他一眼,“再说了,现在意识到也不晚。”

“好了好了!不生气了!”太宰顺了顺中也的头毛,“中也还会长高的,安心啦!”

“虽然不可能比我高~”

“你这幼稚的家伙!”中也伸手在太宰肩膀上打了一拳。

两个小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同时笑出声。

“好了别笑了!”中也先止住笑声,拍拍自己的胸口顺顺气,“人已经来了,他们可不会等我们笑完啊!”

“知道了!”太宰喘了几口气调整气息,然后笑眯眯地看着一大堆人穿着防弹背心手提枪械,迅速包围了这个港口。

“人不少啊!配置也不错!”中也上前一步,站到太宰身前。

“注意留活口,带回去给红叶大姐看看。”太宰扫了一圈,指着他们下来的那辆车说,“那车别毁了,领头的还在上面,别把他弄死。”

“知道了!啰不啰嗦啊你!”中也不耐烦地伸手想捂住他的嘴。

“还有!”太宰头一偏躲开了,“记着别受伤,我才不要负责把你拖去医院!”

“这句话该我给你说吧,废柴太宰!”中也翻了个白眼,转身后嘴角上扬,“保护好自己啊!别受伤被俘虏了然后拖我的后腿。”

“明明中也才是最啰嗦的那个吧?”太宰后退到港口堆积的集装箱后,把舞台留给搭档。

“好了!那么——”中也用一种嚣张的口气,配合不屑的眼神。

“你们是打算一个一个上被我揍,还是一起上然后一起被揍呢?”


评论(15)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