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承花】13

我花了差不多一个月,补完了jojo123。

……

我觉得我心脏真强大。

CP元素不是很多,但是我打了个tag。

最后,看了jojo才知道,13是死神的数字。

——————正文分割线——————

太温柔的人总是容易遍体鳞伤,因为他们总是想着,要替别人遮风挡雨,于是就忘了自己只是血肉之驱。

13。

什么?

直到被打进水塔里,花京院典明都在震惊,仿佛未曾被伤到。

12。

是一瞬间断裂的吗?难道……

他费力地抬眼。

11。

法皇之绿,拜托了!

10。

绿宝石水花击中了钟塔。

9。

他终于感觉到了久违的疼痛。不只是腹部,他能感觉到全身的骨头都在颤抖。

8。

“花京院!”

他听到了乔斯达先生的怒吼,可随着意识的流失,这个声音在逐渐离他而去他。

7。

希望你们能看懂我的提示吧?

6。

花京院典明短暂的十七年经历快速在他眼前闪现,从法皇出现在他生命中,直到数秒前他的腹部开了个大洞。

5。

回忆完一切的花京院已经失去了再次抬头看一眼的力气。

4。

人死后会有灵魂吗?

我能不能,多徘徊一会儿,看到结局再走呢?

能不能,看到他再走呢?

3。

第二天的朝阳应该很美。

2。

是不是有人来了?

1。

“花京院!”

0。

再见了,承太郎。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