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花怜】幸运还是不幸?

有个人偷偷爱了你很多年系列第二十三弹

最近在二刷天官的现世篇(没办法过去时太虐不敢看第二遍),再次为花怜的绝美爱情落泪😭😭😭

不知道这个梗有人写过没?

——————正文分割线——————

“你的运气真好。”

八百年间,有无数的人人鬼鬼神神,怀着恶意,怀着崇敬,怀着恐惧,向他说出过这句话,或者是类似意思的话。

但花城对他们的恭维和嘲讽没有任何反应,仿佛话语中的情绪只是空气这种对鬼没有任何用处的东西。

幸运吗?他曾经一边无意识地摩挲头发上的红珊瑚珠,一边茫然地抬头看面前的还未完成的石像。

他觉得自己一点也不幸运。

否则都八百年了,他为什么还是找不到他的太子殿下呢?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他拿起腰间的刻刀,温柔地刻画石像温和的眉眼,嘴角无意识地上扬。

我耐心地等,耐心地找,总会找到的。

一定会找到的!

八百年后,非常普通的一天。

他百无聊赖地窝在极乐坊里,对面前的歌舞表演兴致缺缺,一只手撑着头,一只手轻轻弹了弹手边的黄金酒杯。

突然间,他似有所感般地抬起头,伸手止住了歌舞表演,让他们全部退了出去。

不会感觉错的!

他早已不是活生生的人了,脸上却起了几分像是活人一样兴奋的红晕,眼睛里的光芒满是憧憬。

太子殿下,是你吧?

他在大殿里来来回回转了好几圈,然后才下定决心,走出极乐坊。

他知道的,真正属于他的幸运才刚刚开始。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