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蟹虾】恋爱教程(2)

蟹酿橙×吉利虾,腐向。

加更!

——————正文分割线——————

少主昨天发布了公告,说最近会有新的食魂入住,让大家好好相处,互相理解包容。

会是什么样的食魂呢?

带着这样想法,吉利虾安然入睡。

“嗯……”

吉利虾还未睁眼,就感觉到一个凉凉的东西轻轻戳了戳他的脸颊。他茫然地看过去,就见一对铜绿色的大钳子在他脸前挥舞。

“抱歉,吵醒你了。非命只是想和你打个招呼。”一个好听的声音从稍远一点的地方传来。

吉利虾这才看清趴在他床前的是一只青铜的大螃蟹,挥舞着钳子煞是威风。

“没关系没关系,反正我也差不多要起床了。你……是新来的食魂吗?”他对这个新来食魂的声音很有好感,连带着头上的虾须都兴奋地晃动了几下。

嗯……虽然他看起来好像是个改造人,身上装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零件。

“是的,我是蟹酿橙。”改造人顿了一下,“你是吉利虾,我接下来的室友。我现在应该微笑,尽力表达出我的善意。”

说着,改造人尽力还原了一个有些僵硬的笑容。

“你好你好!”吉利虾头上的虾须兴奋地晃了好几下,弯成漂亮的心形。


评论(5)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