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双首领/森福】关于福泽谕吉给森鸥外做保镖的那些事(十二)

因为新年特辑编不出来,所以直接更新。又因为今天打算更新好几篇,所以很短,万分抱歉!

除夕快乐!

——————正文分割线——————

一百七十七

“乱步君,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啊?”森鸥外笑眯眯地看着小孩。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乱步瞥了他一眼。

一百七十八

从前乱步对别人说这句话的时候——

“你这个小孩子在胡说什么啊!我是大人怎么没有看出来?你肯定是在胡说八道!”

或者——

“警卫!警察!快吧这个小朋友送回家!他这这里碍事!”

一百七十九

现在——

“的确,很明显。”森鸥外摸着下巴说,“在很多方面,都是。”

一百八十

乱步惊奇地看向他。

毕竟即使是福泽谕吉也只能全心全意的信任他,而不是理解并赞同他。

一百八十一

“你也会超推理吗?”

“没有哦!超推理是你独有的技能。”

“哦,那我欣赏你。”

“嗯?”

“能不用能力跟上我,你很厉害。”

“哦。我想我应该说一声谢谢?”

“不客气。”

一百八十二

福泽谕吉神情不虞地开了门准备拿门口放着的饭盒,正好看到森鸥外和乱步双双蹲在门口地板上玩解密游戏。

一百八十三

“……条件就这么多了,请问,钥匙被藏到了哪里以及犯人是谁和犯人的犯罪手法。”

“很简单,钥匙就在抽屉的暗格里,犯人是被害者的前男友,他把被害人叫到外面然后……”

一百八十四

他拿饭盒的手顿了一下,神色没有半分变化地继续拿起饭盒,抬手把门关上了。

一百八十五

原来易感期还会产生幻觉,等清醒过来了就赶紧告诉他们吧。

评论(15)

热度(3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