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瓶邪】当他们从长白山回来后

有一个人偷偷爱了你很多年系列(第十四弹)
连着补完剧版老九门和沙海,我忽然手痒想折腾这一对了(你怎么还是这么啰嗦!)
日常向小脑洞,有不足之处请尽管提,但是不要喷。
——————正文分割线——————
从长白山那个破门回来以后,我们一行三人就直奔雨村开始养老了。说到这个,我还真得说,不服老不行了。我们哥仨里也就闷油瓶保持了当年的状态,我和胖子是有点儿吃不消了。
哦,当然,百岁老人张起灵一直都保持着全盛状态,这我们俩奔四的人是肯定比不了的。
这日子嘛就这么一天天地过着,没有那些乌七八糟的破事打扰,还真别说,贼带劲儿。我现在啊,是真悠闲,没啥困扰的。
除了闷油瓶的一些行为。
这闷瓶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成日凑在我身边,睡觉挤一起,吃饭挤一起,上个厕所也要站外头等我出来,偶尔还会出其不意地勾住我脖子亲个没完没了。如果不是后来又发生了点事儿,我真的怀疑自己带了个假瓶子回来。
难道青铜门十年能把闷骚变明骚?额……说不定啊,毕竟我这十年也从傻白甜变蛇精病了不是?
“胖子,你说他这是玩的哪一出?”我随便叼了根草蹲在门口看着喂鸡的小哥。
“诶诶诶!注意着点!瞧瞧你这明撕暗秀的!别没事儿刺激胖爷!你们俩内部消化别波及咱这单身狗啊!”胖子正背对着我小酌,但是我知道他肯定翻了我一个白眼。
“明撕暗秀……你这什么破成语啊!我跟闷油瓶根本就撕不起来啊!我又打不过他……”我抽抽嘴角,顺嘴把草吐了。
“是是是,你们俩是蜜里调油!”胖子回答地很是敷衍。
诶?他是不是,不安?我忽然灵光一现。照这么个路数看,一切都能说通了。
上次小花秀秀和瞎子来看我们的时候,这群没义气的家伙把我这十年的老底给闷油瓶抖落了个干净。大约是从那会儿之后,他就开始寸步不离地跟着我了。大概是怕我又像之前十年一样,什么事都想着自己扛?
想通了以后,我就开始寻思着和他把话说开。
晚上的时候,我等他也躺下之后轻轻拉拉他的袖子。他什么都没说,就是翻了个身,面朝我看了过来。
没什么灯光的夜晚总是显得月光很亮,亮得可以看清闷油瓶眼里的询问。
“小哥,你其实不用天天跟着我的。我会好起来的,真的,你别太担心……”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的拥抱截断了。
“嗯,不怕,我陪着你。”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