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卡埃】艾比忽然觉得弟弟大了可以嫁(?)出去了

有一个人偷偷爱了你很多年系列 (第十五弹)
 弟弟组他们真的好可爱啊!
 脑洞大开他们的一些小片段,可能有逻辑错误。有一句话雷安,就不打tag了。
 话说诸位能不能评论点儿什么啊?感觉好孤单😂
 ——————正文分割线——————
 01
 “老姐啊……人呢,最重要的就是知足常乐。”埃米再一次无奈地死死拉住花痴老姐的衣领,“人家都不一定认识你,凑上去也是白白地尴尬不是?”
 “那又怎样?多露露脸不就认识了?从一开始完全不认识到脸熟,总会有进步的!”艾比翻了个白眼,在金一行五人走远以后才被弟弟的恶魔之手放开。
 可是,喜欢从来都是一个人的事情,与那个你喜欢的人无关啊!他默默地想着,默默地跟在老姐身后,走向下一个狩猎场,忍着没有吐槽。
 埃米深知这一点,所以从来不像其他花痴的女生一样光明正大地喜欢卡米尔。
 他呀,把自己的心意放进一个小盒子里,上了一层锁,又放进另一个大盒子里,又上了一层锁,以此类推,层层叠叠地裹好,直到他觉得足够安全。
 没有人会知道有一个普通的,或许还有些自卑的小孩喜欢着一个耀眼的漂亮孩子。埃米每天都告诫自己,要把这种心情藏的好好的,才能有机会多看那人几眼。
 喜欢从来都是一个人的事,默默地,不要打扰到另一个人。

02
 他和艾比在远远看到雷狮海盗团后,默契地转身,镇定地,似乎目不斜视地走向传送点。
 “吓死我了!还以为会被找茬!”艾比在走远以后松了一口气。
 “是啊!快走吧老姐,去下一个地方了!”埃米推着艾比的肩膀,看似后怕地快速回头瞄了一眼,然后进了传送阵。
 “卡米尔,那个小老鼠又在偷看你了。”雷狮满脸戏谑地瞥了一眼自家弟弟,大有一种“吾家弟弟初长成”的老父亲式欣慰。
 “我知道。”卡米尔压下帽檐,掩住自己眼底挥之不去的温柔,哪怕那温柔已经几近实体,悄悄地缠在埃米的身边,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传送阵里。
 埃米自以为藏的好好的秘密在雷狮这等感觉敏锐的家伙这里都不是秘密。不过相比于大部分光明正大花痴的女生而言,他的隐藏已经相当成功了。若不是自己也喜欢他,悄悄地关注着他,卡米尔也是不可能发现的。他知道他的小呆子对自己是有好感的,却一直不曾对卡米尔说出自己的心意。
 “喜欢就去抢回来。”雷狮扛起锤子,慢悠悠地走向传送点,“好歹也是宇宙海盗。”
 “大哥,我觉得就是你这种态度导致你一直追不到大嫂。”他拉了拉围巾,眼神幽幽地飘向在大厅另一边的安迷修。
 “……闭嘴。”

03
 “埃米啊,你也老大不小了,怎么还不考虑找对象啊?”
 某一天,被狗男男狂塞狗粮到麻木的艾比忽然语重心长地拍拍弟弟的肩膀。
 “啊?对象?”埃米愣了愣,然后惊恐地看向自家老姐,“老姐你今天又受刺激了吗?原来不是说你找不到对象我也休想吗?”
 “喂!衰仔!姐好不容易关心你一次,你怎么……”艾比翻了个白眼,然后捏住埃米的脸使劲扯。
 “哦……所以果然是受刺激了吧?”埃米费力地扒拉开她的手,捂脸坐远了一点。
 “你!算了,不和你计较。”艾比叹了口气,“说真的埃米,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我……”埃米想了想,然后摇头,“也没啥特别的,喜欢我就好。求太多了,创世神一烦,说不定就遇不到了。”
 “就这样?喜欢你就行?万一是个丑八怪跟你告白,你难道就认了?”
 “能不能安全离开这里还是个问题呢,现在还是不要想什么以后不以后的吧?”埃米干笑了两声。
 其实,如果卡米尔也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就好了……这样想着的时候,他的神色几乎没有丝毫波澜。
 只要喜欢就好了吗……卡米尔神色微变,压了压帽檐,提着限量小蛋糕匆匆走过。

04
 因芒果蛋糕结缘的卡米尔和埃米,关系一天天的好了起来。
 “你……有喜欢的人吗?”
 骤然被暗恋之人问这个问题,埃米被吓得呆毛都直了,全身僵硬,不敢回头,只敢模仿着平时的语气调侃:“你问这个干嘛?跟我姐似的担心我早恋啊?”
 小呆子,当我看不到你在抖啊!卡米尔偷偷弯了弯嘴角。
 “如果没有,要不要考虑我?”卡米尔凑到他红红的耳边,轻笑两声,“你不是说,只要有人喜欢你,就可以了吗?”
 我去!你居然偷听!脑洞跑偏的埃米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

05
 “我……”埃米紧张地缩在椅子里,抬头看了看满脸笑意的卡米尔,吞吞吐吐。
 “想要什么?”卡米尔放下手里的书,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能碰碰你吗?”埃米刚一出口就觉得自己实在是傻到家了。
 已经和埃米正式交往三个月的卡米尔愣了愣,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想做便做。”
 埃米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他小心翼翼地伸手,慢慢地靠近卡米尔的脸颊,然后在只有一厘米的时候僵在了半空。对此,卡米尔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自己主动拉近了距离。
 当然,拉近的不只是脸和手的距离。
 埃米终于开始喘不过气来的时候,卡米尔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他,完了还不知足地又亲了两下。
 “卡,卡卡……”觉得他神色不大对劲的埃米本能地想往后缩,却被拦腰抱起。
 “宝贝儿,我们做些别的事情吧?”

06
 很久以后……
 “喜欢你的人真的很多啊!”埃米目送又一个女生红着脸塞过来一封信,然后小跑着离开,不由得笑了起来,随口调侃了一句。
 卡米尔拿着信的动作瞬间僵硬了。根据他搜集到的资料,在这个情况下说这种话明显是吃醋了!
 “你是不是生气了?”他随手把信丢开,捧起埃米的脸直视他的眼睛,想要看清他的情绪,“你不要生气。”
 “我没事,你别紧张啊!”埃米失笑道,伸手拍拍他的脸,“我很喜欢你,知道你很有魅力。我也知道我阻止不了别人喜欢你。既然阻止不了,何苦费心去为这种事情难过呢?”
 卡米尔认真地盯了一会儿埃米的眼睛,最后不得不承认埃米似乎真的是这么想的。
 不对啊,说好的双鱼座的人都比较感性呢?嗯,看来星座的资料不完全可靠,下一次查查血型的吧!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