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双黑/太中】最怕空气突然甜腻起来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发酒疯的太宰。

一点点芥敦,打了tag,注意避雷。

啊!写甜饼使我快乐!

——————正文分割线——————

中也打了个酒嗝,迷蒙着眼朝四周看去。大约已经是深夜了,酒吧里人也走的差不多了,孤独的灯光下照着他一个人的影子。

不对,还有一个人。

中也又打了个酒嗝,朝身后看去,只见一张恶心的笑脸一瞬不瞬地看着他,表情非常微妙。

“太,嗝,太宰……嗝!混蛋!”他伸手去够那个人的领子,把他的脸拽到自己面前,眨了眨眼睛,似乎是在聚焦视线。

太宰被酒气熏了一脸,倒也没见多生气,而是一根一根掰开中也揪住他领子的手指,然后像个撒娇的猫咪一样把脸埋到他的颈窝里蹭来蹭去。

“中也~~”

中也一下子被吓醒了,酒意去了大半,带着一脸惊悚的表情偏偏头,神色僵硬地看着太宰。

每次太宰用这种甜的发腻的声音叫他的名字,中也都会下意识觉得没什么好事。

不过今天嘛……

中也看着太宰那迷蒙的眼,有些不太确定。

这家伙,是不是喝多了?

他知道太宰原来经常去一家酒吧喝酒,想来酒量不会太差,这看着也不像是装出来的,那这得喝了多少啊?

中也翻了翻他的口袋,比他的脸还干净。

“妈的,又让老子付钱!”中也扁扁嘴,叫来服务生准备结了自己和太宰的酒钱就离开。

“嗯?”他看了看酒水单,又看了看桌子上遗留的空酒瓶,冲服务生招招手,“这家伙喝了多少?”

“就一瓶。”服务生从桌子上堆的酒瓶里翻出来其中一个空瓶子递给中也。

中国进口的白酒,52度,喝起来可能没啥感觉,但是后劲比较大。

啧!作死。

中也翻了个白眼,摸了口袋里的手机。

“芥川,来酒吧一趟,开车过来。”

“中也先生,你喝多了?”对面的芥川声音好像带着一点点不确定。

“啊,我是喝了不少,但是这会儿清醒了。太宰那货倒是喝趴下了,你开辆车过来帮忙把他抬走。”

“好的,中也先生。”

隔着电话他都能听出来芥川语气里的兴奋。

太宰这逼当年给芥川下了什么迷魂药啊?这么崇拜他?要不是他正在和侦探社的人虎交往我都要以为他是真暗恋这混蛋了!

中也叹了口气,终于把注意力转回了还在他怀里撒娇求蹭蹭的太宰身上。

“蹭够没?你把你脸上的油都蹭我衣服上了!”中也提着太宰的后领试图把他拖起来。

“不要!”太宰的手臂死死箍住中也的腰,额头微微抬了一点,又蹭了蹭中也的脸颊,毛茸茸的头发在中也鼻子前拂来拂去。

“阿嚏!”中也急忙扭头,没把喷嚏打到太宰的头发上。

一时间有些安静了,所以中也终于意识到气氛好像有些不对劲。直到太宰凑过来蹭他的嘴角时,他才明白这种气氛是什么感觉。

甜腻腻的,有粉红色泡泡的氛围。

他尴尬地朝小酒保瞄了一眼,在一不小心撞到他戏谑的目光后局促地马上回神。

“中也,你不专心。”太宰不满地伸手把中也的脸掰正,和他面对面大眼瞪小眼,“我在亲你诶!你居然不专心,还去看别人!”

卧槽!这混蛋怕不是喝了假酒?!!!还是说他喝醉了就会这么幼稚?额……我好像没资格说他……

一想到红叶那里收藏的自己发酒疯的视频,中也脸红得能滴出血来。

“看!你又不专心了!”太宰嘟着嘴。

“……”中也翻了个白眼,试图把他缠在自己身上的胳膊扒拉下来。

于是芥川赶到现场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久违的双黑打架现场。但今天不太一样,确切来说是非常少见的太宰在中也身后追。店里倒没有想象中的被砸个稀巴烂,估计是刚刚开始,但是桌子椅子东倒西歪,小酒保缩在柜台里,看救星似的地看向他。

这个时候他就无比庆幸自己来之前还叫了中岛敦一起。

“哇……”在他之后进酒吧的敦第一次的见到这个场景,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急忙挡在太宰和中也之间。

罗生门后他一步缠住中也的腰,拖慢了中也的步伐,也给了太宰机会。太宰见芥川和敦过来以后,马上绕过敦,双手朝中也扑了过去。

人间失格发动,罗生门被无效了。

“中也!我抓到你了!”终于抓住中也的太宰笑得特别灿烂。

嗯?这好像不是打架现场?芥川愣了一下。他以自己多年被秀一脸的经验马上抓住敦的手,伸出罗生门把那个瑟瑟发抖的小酒保一起拎出来,然后转头出了酒吧,贴心地关上门。

“你怎么把我拽出来了?”敦惊讶地看着他。

“相信我,你不会想看他们……”芥川话还没说完,里面就传来中也的惊呼声。

这得是被荼毒了多少次得出来的血泪教训啊……终于反应过来的敦同情地看了看芥川,握住他的手紧了紧。

“中也……”太宰亲了好久才松开他,眼神里没有半分喝多了的痕迹。

“你又骗老子!”中也瞪了他一眼。

“中也又出来偷偷喝酒!还不告诉我!”

“你是小孩子吗!多大的人了,这么幼稚!”

“中也……”太宰的声音忽然委屈,“这个世界上能看到我幼稚的人已经不多了……”

中也一下子被噎住了。

行吧!自己的人,幼稚能怎么办?宠着呗!


评论(47)

热度(235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