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蟹虾】恋爱教程(11)

来来来!打直球!放烟花!

啊,又补了几行。

——————正文分割线——————

无论吉利虾有多少内心戏,他最终的表现只是张着嘴愣了很久,然后艰难地开口。


“……少主?”


“对,一起住一起吃饭一起出去约会——他说一起出去玩就是约会,看月亮也好看灯会也好,都是约会——总之我们在约会。”蟹酿橙忽然顿了一下,低头看去。


吉利虾也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就见非命正在用一只钳子扯他的裤腿,另一只钳子拿着一个小袋子。


“对了,这个给你。”蟹酿橙接过袋子递给他,“少主还说,为了维持一段关系,可以给另一个人送礼物。听说,你喜欢这个?”


“芙蓉石?”他愣愣地看着手心里的粉红色石头。


“探索的时候找到的。”蟹酿橙点点头,“所以,你之前为什么说要给我找一段真正的恋爱呢?”


“我……我以为……”吉利虾看着手里的石头,“毕竟,毕竟你对我的那些安排,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悟,我以为你对感情依旧一知半解或者更糟……”


“严格来说,的确是一知半解,但我想,这种想要亲近你的感觉,可以作为喜欢的一条证明。”蟹酿橙摘下护目镜,凑近了一点。


“你……一直少主说少主说,少主教了你很多东西……”


“可以适当用行动表达喜爱。”蟹酿橙再次凑近一点,“这个是你教的。”


“所以,我可以亲你吗?”

评论(3)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