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食物语/多cp】我能亲亲你吗?(下)

cptag打不下了,分了两篇发出来。

莲北,白绍,锅鹄,保芋,德符,龙燕,雷者慎入。

——————正文分割线——————

【莲北】

“……将军,你已经盯了朕许久了,是有什么事吗?”北琊揉揉眉心。

“小皇帝,我想做一件事。”莲华看着他,目光灼灼。

“什么事?”

莲华凑了过来,猛的在他脸上啵了一下。

“就这个?”北琊被他逗笑了,放下手里的笔凑了过去。

“那么,你还想要吗?”

【白绍】

“怎么又喝这么多?!!!”邵老板扶额叹息了一会儿才认命地去柜台里拿解酒药。

突然,他的袖子被扒住,一把扯了回去。小邵就这么直接掉进一个醉鬼的怀里,被堵住了唇。

第二天,饺子把一碗散发着不详黑气的药送到白琊嘴边,并无视了白琊惊恐的目光灌了下去。

【锅鹄】

“好歹情人节,给少主放一天假也未尝不可啊?”鹄羹又在少主祈求的目光中替他向郭管家说情。

“少主是空桑的少主,而且他单身。”郭管家头都不抬地回道。

少主:好想撂挑子,但我不敢。

“嗯……这样吧,我拿一样东西和你换,你让少主休息一会儿吧?”

“什么……”

他话还没说完,脸上就贴了个软软的东西。

“……休息五分钟。”

【保芋】

“我有件事想和你商量。”丁季在巡逻的时候非常严肃地叫住于太极。

“什么事?”

“我能……能亲你吗?”

“噗!你为什么要专门问这么一下啊!”于太极哭笑不得,“怕我不让你亲吗?”

“这种事情,当然还是要征求当事人的意见……”

话音未落,于太极已经快速地偷了一个吻,心满意足地继续巡逻,徒留一个脸红到爆炸的丁季在原地冒烟。

【德符】

虽然阿符试图偷袭,但他哥的身手实在不错。

且直。

【龙燕】

龙井在农场的树洞里找到了一直不知所踪的子推燕。

“快出来吧,你不是还要去查养树苗的方法吗?”龙井站在假山下,伸出自己的双手。

子推燕张开一点点翅膀,低头看着他。

“可是我还没有消亡啊……”

“你的目的是让自己……消亡,并不是让小树苗消亡,对吧?所以,在你消亡前,还是应该好好学习照顾它,不是吗?”

“……嗯,有道理。”子推燕点点头,从假山上飞下来,落在龙井身边。

龙井看着他,终究还是克制着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这是什么?”子推燕愣愣地摸着额头。

“听容金丝说,在国外打招呼就是通过亲吻。”

“哦,原来如此。”

【容金丝: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评论(15)

热度(99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