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双首领/森福】茉莉的红线(二十六)

打开lofter开开心心地刷起了问答区。

……等等,我好像是准备发更新的来着?

话说这几篇没有boss和社长秀恩爱,是不是不应该打cptag啊?(我先打上,不可以的话烦请评论区提醒我删tag)

这一章好水啊……

——————正文分割线——————

领完东西的茉莉回到班级后又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整理东西的时候她能感觉到周围的新同学都在好奇地悄咪咪瞅她,但没有一个人想着要靠过来和她搭话。她收拾完东西,终于抬眼看向旁边坐着的女孩。

“你好?”她主动凑过去,“请问下节是什么课啊?”

“啊?我,对,对不起……我,我看,看看……”女孩像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往后缩,从文具盒里拿出一张皱巴巴的纸片,“是数学课……”

“啊,多谢啦!”茉莉点点头,掏出数学课本翻了起来。

离上课还有五分钟的时候,女孩离开了教室。接着就有其他同学过来搭话了。

“你叫森茉莉啊?名字真好听啊!”

“森同学是哪里的人啊?刚刚搬过来会不会不习惯啊?”

“你的头发颜色很少见啊!是染的吗?”

“诶诶!眼睛的颜色是红色的呢!”

“森同学长得很好看啊,不会是混血儿吧?”

“刚搬过来,还好还好。以后还要请大家多帮助啊!”茉莉笑着回应,然后试探着开口,“我旁边那位同学她……”

她的话头适时的截住了,因为所有人的表情都有点奇怪。

“森同学刚来还不知道,最好不要和她扯上关系,会有大麻烦的。”一个女孩子低声道。

“麻烦?”茉莉瞪大眼睛,“为什么啊?她看起来只是有点腼腆,也不是什么不好相与的人吧?”

“你最好还是不要知道太多了,知道太多不是什么好事,我们也是为你好。”另一个女孩子点点头。

“话说一半也太奇怪了吧?你们不说清楚我还得去找别人问原因。”茉莉挑眉扫视了一圈,在他们脸上看到了一丝纠结。

这个时候,做她旁边的女孩走进了班门,围在茉莉身边的孩子们像蒲公英一样爆开,散落回班级的各个角落。

第二节课间,茉莉试图诱导他们对自己说实话,但是这群不会撒谎的小孩一遇到这个话题就缄默,连扯开话题都不会。

这可真是个大问题啊,套话都不好使啊……

茉莉一边和围过来的同学们闲聊,一边用余光关注着旁边那个女孩的动静,并在她离开教室的后不久以上厕所的理由离开了教室。

出了教室门的茉莉沉默了。

走廊里只有闲聊的学生。

我真是傻了,正常小学生哪来的红线啊他们怕不是连喜欢是什么都不懂哦!

她一边反思自己找人的时候过于依赖异能的问题,一边朝着卫生间走去。

卫生间门口放了“内部修整”的牌子。

茉莉皱皱眉,又走了回去。

“这层有其他卫生间吗?走廊那边的好像坏了在修。”茉莉对坐在前排的女孩说道。

“啊,那就别去了。”女孩的神色有些不自然,“楼下还有别的卫生间,不过一般修整都不会太久。”

班门开了。

茉莉的新同桌带着满脸水走进来,沉默地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拿纸巾擦了起来。

茉莉惊讶地看着她,然后默默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纸巾推给她。

“谢谢……”她低声道,却没有收,反而推了回来。

午间,茉莉一个人在天台上吃饭。

她上午的表现虽然并不完美,但应该是能够起到一定作用的。

至少是可以达到她想要的结果的。

在她咽下最后一口饭的时候,天台的门被嘎吱一声打开了。

“你就是今天来的转校生?”一个又奶又嚣张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

嗯,四个。

茉莉把饭盒收起来抱在怀里,略微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然后怯生生地回头。

“是……我,我叫森茉莉……你们,你们是谁啊?”

她面前有四个人,都是女孩。为首那个往前走几步,用颇为挑剔的眼光打量了她一番,随后有些羡慕地看着她的银发,然后温温柔柔地开口。

“把她的头发剃了。”

茉莉:???????

不是,那个,是我的思想落后了吗?

还是说连小孩子都知道要避免“反派死于话多”的flag了?

评论(7)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