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域阿雪

微博b站同名
努力想要成为认证文手中

【双首领/森福】茉莉的红线(二十七)

他来了,他来了!那个男人带着线索来了!

周末果然没写完,唉!

——————正文分割线——————

在她们刚刚推门进来的时候,摆在茉莉面前的有两个选项。

一,给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一顿来自社会前辈的毒打,让她们从此谨小慎微,夹好尾巴生活。

二,为了更多的证据忍下来,看看她们要怎么做。

一分钟前她肯定选择二,小孩子能有多大的水平,打不打得过她还两说呢。

不过现在她觉得自己需要重新考虑这个问题了。

如果真的被剃了头发,头发能长,但她比较怕自家父亲和爸爸带着人踏平这群小孩家。

我们还是要心有love&peace的对吧?

而且啊……

茉莉看着为首那个小丫头胳膊上拴着的一根头发丝一样细的红线,只觉得眼前发黑。

原来那些动漫小说里说的都是真的,真的有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会春心萌动啊?我还以为都是艺术加工呢!

我果然不是正常女孩子……

“为什么要剃我的头发?我才刚刚转学过来,我甚至都不认识你啊……”茉莉盯着她身后人手里的剪刀,谨慎地往后退了几步。

“是不认识,不过你那头银色的头发太碍眼了。”女孩打了个哈欠。

“……啊?”

果然,和思想高度不对等的人讨论这种问题的我才是真正的傻子。

好的,现在我们来重新考虑篇头那个问题。

一,还是,二

如何在躲过这次的被剪头发的麻烦后还能继续搜集证据,而不会因此得到孤立以及更多的隐瞒?

行吧,我选三,我不跟你们暴力解决。

茉莉毫不犹豫翻上护栏,往下看了一眼。

“你想干什么?”女孩终于慌了,“你先给我下来!”

“你是要剪我头发的人啊,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啊?”茉莉挤出两滴眼泪,“你们想害我,我不能听你们的!”

如何跟又莽又一根筋的人对线?

当然是比ta更莽更一根筋啊!

“我们不害你!你快下来!”

“真的?”

“真的!”

“好吧!”茉莉一脸楚楚可怜地爬下来。

然后她们就拿着剪刀恢复凶相往上冲。

妈耶,我还没回来几步呢你们就往上冲你们是不是傻啊!

茉莉悄悄翻了个白眼,麻利地爬回去,纵身一跃。

不跟你们玩了!

她腰上的两根透明带子猛然绷紧,带着她荡到了楼下一个开着的窗户里。听着楼上乱七八糟的动静渐渐远去后,茉莉才把头悄悄探出窗外,手使劲甩了一下带子,把它们从墙上的钉子里甩了下来,一点一点卷好收进口袋里,走向楼梯。

真期待她们像看鬼一样看我的表情啊,虽然跟我最开始扮猪吃老虎的计划有偏差。

她一边走一边快速思考了起来。

不过那个红线,不知道是不是能挖出来什么东西呢?

啊,对了,浑浑噩噩一上午,我还没和那个传说中的小霸王对上脸呢!

但是怎么找到人呢?我上午没有亲眼见到那孩子被欺负的场景啊!

茉莉无意识地捻着自己的头发。

头发?

她顿住了。

头发?她为什么要剃我的头发?

如果她真的像表面看上去那么一根筋,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认为她要剪我的头发是因为有一个人看到了我的样子对我产生了兴趣而她嫉妒了?

原来如此,红线的另一端会不会伸到那位马场同学身边呢?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茉莉从口袋里摸出手机,上面怼着一张她爸爸森鸥外的笑脸。

嗯,她爸爸专门给她改的。

“爸爸?”

“茉莉酱,今天怎么没有来陪爸爸吃饭啊?”

“……好啦爸爸,别装了,暗中保护我的人难道没告诉你我今天去上学了吗?”

“唉!茉莉酱,这种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不亲自告诉我呢?明明入学用的是爸爸的姓氏哦!爸爸应该去送你去上学啊!这样吧!今天爸爸去接你放学吧!然后明天由爸爸再送你去学校好不好?”

茉莉想象了一下她家爸爸开着一排港黑的车,让一大群黑衣人保镖把她大张旗鼓地接走,第二天再用同样的阵容送她到学校的场景,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请千万不要那么做,否则我就再也不理你了,我说到做到哦!”

“诶!可是如果能在学校里暗示你很有背景,就不会太被针对哦!”

“爸爸,”茉莉的语气一下子冷了,“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评论(9)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